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氢璞潜心提升软实力,喜获IATF16949认证

日期:2020-04-20    来源:氢璞燃料电池与氢能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0
10: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璞燃料电池 氢能源

众所周知,燃料电池从研发、开发到产业化有很长一段路要走,基于产业化、低成本、高质量的目标,氢璞在2016年就启动了国内第一条电堆自动化产线的研发,从材料到工艺,从工艺到设备,从设备到产线凝聚了氢璞大量的研发投入,该产线于2018年底正式投产。然而,产品批量生产的一致性和成品率不单单是自动化设备可以解决的。因此,氢璞在两年前坚决地引入了IATF16949体系,并于2020年1月获得认证。

如果说制造业的明珠是汽车行业,那么IATF16949就是汽车行业质量保证的灵魂。IATF16949是由国际汽车特别小组(IATF)在整合一系列全球一流汽车制造商和原厂商标准后制定的汽车行业质量管理体系标准。该体系标准注重落实和过程控制,用于对汽车制造、汽车供应链企业的评审与认证。氢璞清楚地意识到凡是国际国内一流的整车厂都在认真履行该体系,但是该体系履行的难度击退了许多中小企业,没有决心和耐心是绝对不可能实现的。

氢璞扬州总经理亲自挂帅,聘请一流IATF16949认证咨询公司,历时两年,确定质量方针,贯彻执行IATF16949体系。在引入该体系的同时,也引入了信息化和电子化,让该体系3大过程和5项工具逐步全面渗透到研发、生产、质量、售后、培训、客户等各个实际工作中,做到产线设备、员工、流程、规范统一协调。通过全公司上下的努力,氢璞电堆的质量、良品率和产能都在认证的过程中得到了巨大的提升。

氢璞批量交付车用电堆

近日,经过国内一流认证公司专家全面、严格的审核,氢璞创能成功通过了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证书。

该体系认证的通过,标志着氢璞创能在质量管理走上一个更高的台阶,在公司经营上更加追求标准化、规范化及流程化。在软硬实力提升的道路上,氢璞依然任重道远,我们将不断实践IATF16949体系,在追求高质量的道路上永不满足。

今年一季度在新冠疫情和春节假期的双重影响下氢璞人知难而进,在上下游的全力支持配合下,按期保质交付了26台公交车的全部电堆产品,得到了客户的好评。氢璞欢迎广大新老客户选用氢璞电堆,我们必将全力以赴,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创造更高的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