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上海电力和马耳他将开展氢能源等务实合作

日期:2020-04-2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0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 上海电力 马耳他氢能源

日前,马耳他欧洲与外交事务部长埃瓦里斯特·巴托洛,能源与水利管理部长麦克·法鲁吉亚,马耳他电网公司董事长凯文·基尔科普,马耳他电网公司总经理杰森·维拉和马耳他中国商会会长、马耳他电网公司副董事长、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总经理生宝杰就在当前新冠疫情下如何推动中马经贸合作项目进行座谈。

外长和能源部长肯定了上海电力与马耳他电网公司的合作并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及为马耳他能源领域做出的贡献,并就在新冠疫情下继续推动中马双方在后疫情时期开展“零碳岛”及海上风电、氢能源等务实合作与生宝杰进行深入交流。

中马能源合作项目是经商处一直以来支持的项目,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在新冠疫情期间保证D3电厂正常运营,为稳定当前电价做出贡献。下一步,经商处将积极推动上海电力(马耳他)公司与马方开展“零碳岛”和海上风电等新能源等合作,以此为切入点,扩大疫情后的经济恢复时期中马、中欧合作的深度和广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