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斗山摩拜与浦项制铁国际合作拓展全球氢能无人机市场

日期:2020-04-21    来源:氢云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1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斗山摩拜 浦项制铁 氢能无人机

日前,燃料电池无人机厂商斗山摩拜创新(DMI)与浦项制铁国际在京畿道龙仁市DMI总部签署“氢无人机海外联合推广”协议,在氢无人机市场开拓、解决方案开发和展示等方面开展全球合作,以加快氢无人机在海外市场的渗透。

两家公司正计划推广DMI的氢燃料电池组合和氢无人机产品,以及针对全球市场开发和展示用于工业场所的氢无人机的解决方案。

DMI首席执行官Lee表示,这项协议将为双方拓展业务提供新的机会。“DMI的氢燃料电池技术实现了两个小时以上的无人机飞行时间,加上浦项制铁国际的全球网络与营销能力,这有利于在海外市场扩大和发现新的业务。”

DMI的氢无人机获得了“CES2020”创新奖,并在2020年1月份宣布进入美国市场。2月DMI在世界银行举办的“非洲无人机论坛”上进行了展示,并宣布将在非洲建设物流基础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