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车配套设备 » 正文

法雷奥准备复产 要求工人佩戴口罩

日期:2020-04-22    来源:盖世汽车  作者:星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2
12: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法雷奥 PSA集团 纯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法雷奥已经与三大主要工会就安全预防措施达成了协议,该公司的法国工厂开始准备复产。

PSA集团以及雷诺也与各自的工会签订了类似的协议。3月中旬,为了遏制新冠病毒的蔓延,法国政府实施封锁,导致法国境内的大部分工厂被迫暂停运营。

法雷奥表示将在其工厂、研究中心和办公室内部署多项防护措施,包括体温筛查、强制员工佩戴口罩,以及在每个班次开始前和结束后对工位进行清洁消毒。

当前法雷奥尚未宣布其法国工厂复工的具体日期。法国总统埃马克龙(Emmanuel Macron)此前宣布,从5月11日起,封锁令将会逐渐放松。

此外,法雷奥还将设立一个“团结基金”,用于弥补此前处于半失业状态的非管理人员的工资损失。公司管理人员将放弃一天的带薪假作为捐赠,这部分资金将被用在建立团结基金上。除了法雷奥之外,雷诺与PSA也都建立了类似的基金。

4月14日,法雷奥还宣布,由于新冠病毒疫情对其业务造成了冲击,该公司将放弃其2020年的财务目标,尽管其额外获得了10亿欧元(约11亿美元)的信贷额度以支撑其现金流。法雷奥还透露,在从银行获得了新的信贷额度之后,该公司当前共有23亿欧元尚未提取的信贷额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