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拜腾中国区发不出工资:核心高管降薪80%

日期:2020-04-23    来源:快科技  作者:上方文Q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3
10: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腾汽车 戴雷 新冠疫情

经济环境的恶化,加上新冠疫情的冲击,如今各行各业的日子都不好过,重则倒闭裁员,轻则工资都给不全。

据媒体报道,拜腾汽车就陷入了困境,部分员工今年3月的工资至今都没有发放,此前做出的3月工资先发一半的承诺,也一直没有兑现。

拜腾回应称,在新冠病毒疫情对经济和行业的持续影响下,拜腾的发展无法独善其身,业务运营正承受巨大挑战,已采取多项阶段性措施,以减少短期固定成本开支、缓解资金压力。

其中在中国区,根据员工职级,按照不同的比例暂缓发放部分薪酬,而在美国办公室,部分员工已经停薪留职,德国办公室则缩短了部分员工的工作时长。

与此同时,拜腾核心管理层将集体降薪80%,并出资参与拜腾C轮融资。

去年9月,拜腾宣布5亿美元C轮融资即将落地,两个月后拜腾CEO戴雷透露C轮融资的一部分资金已经到账,一部分还在走流程,很快就会完成。

但从目前的情况看,拜腾这笔融资的进展不容乐观。

今年初的CES 2020大展期间,拜腾发布了旗下首款量产车M-Byte,其中预量产版于去年秋天在南京工厂下线,今年年中会有正式版量产,首先在中国区交付,并在欧美地区接受预订、2021年上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