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陕西宝鸡供电公司服务城市充电设施建设

日期:2020-04-24    来源:国家电网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4
08: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陕西电网 国家电网 充电桩

4月20日,陕西宝鸡供电公司员工来到金台区玉涧堡村帮助检查宝鸡市公共交通有限责任公司玉涧堡充电站的充电设施运行情况。玉涧堡充电站是宝鸡市最大的公交直流充电站,于4月8日投运,可同时为6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充电。

2018年7月,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宝鸡供电公司和宝鸡市公交公司三方签订充电设施建设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国网电动汽车服务(陕西)有限公司投资,宝鸡市公交公司提供场站,宝鸡供电公司负责业扩报装,于今年5月前在宝鸡市玉涧堡、高新十六路两个大型停车场和苟家岭、高新十三路、温家寨三处枢纽站,建成充电桩164个、充电总功率9500千瓦。

玉涧堡充电站有两台1250千伏安箱式变压器为充电桩提供供电电源,最大充电电流250安,完全满足宝鸡市现有300多辆纯电动公交车的充电需求。

据介绍,宝鸡市其他枢纽站的164个充电桩已安装完毕,目前已投运139个,剩余25个充电桩将于近期投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