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雪人股份2019年度净利升269.51%至5692.64万元

日期:2020-04-26    来源:格隆汇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6
10:2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雪人股份 氢燃料电池 年终财报

雪人股份发布2019年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15.14亿元,同比增长16.12%;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5692.64万元,同比增长269.5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亏损3669.96万元,去年同期则为净亏损1560.35万元;基本每股收益0.0845元。

公司制冰设备已经形成了稳定的市场份额,国内外行业客户涉及领域广,产品主要应用于混凝土冷却、冷链物流、核电、化工、商超以及食品加工等众多领域。公司制冰设备依托品牌、技术和质量优势,始终保持着行业龙头地位,业务收入增长稳定。

公司掌握了压缩机的核心技术,拥有了SRM和RefComp两个国际知名的压缩机品牌,产品系列丰富,技术领先。

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佳运油气自2009年即成为中石油一级物资供应商,通过承接原属中石油系统内的天然气生产运行维护业务和专业技术服务团队,成为国内最早从事天然气采气、集输、净化等生产装置运行维护业务的专业技术服务民营公司,拥有中石油一级物资供应商准入证和部分主要油气田技术服务供应商市场准入证的供应商准入优势。

氢能和燃料电池技术是世界能源转型和动力转型的重大战略方向,是人类应对能源短缺和环境污染的理想解决方案。公司依托先进的压缩机技术,氢能源技术和产品覆盖燃料电池空压机、氢气循环泵、水电解制氢设备、加氢站建设与成套设备、氢燃料电池电堆以及氢储能等领域。公司氢能源产品链可分为四大业务板块,分别是液氢装备、燃料电池集成系统、燃料电池核心零部件(空气供应系统与氢气循环系统)、加氢站装备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