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维多利亚与巴西能源公司合作加速发展可再生能源

日期:2020-04-27    来源:微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7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巴西能源公司 可再生能源 清洁能源

根据有关消息,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正与巴西一家可再生能源公司Grupo Energia展开合作,二者将在墨尔本建立其总部公司。

维多利亚州的可再生能源目标是,到2020年将可再生能源发电比例提高至25%,到2025年提高至40%,到2030年提高至50%。这些目标预计到2030年将创造约2.4万个就业岗位,同时可为维多利亚州带来58亿美元的经济活动。

Grupo Energia于2004年在巴西成立,该公司专注于为风能、太阳能、水能及其他替代能源和储能系统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此外,Grupo Energia公司将在当地创造多达70个新的工作岗位,其中包括技术、商业和工程岗位。

该公司是巴西以及整个拉丁美洲的领导者,它为太阳能、风能、水力发电和其他可再生能源发电项目提供咨询、管理以及运营支持,同时也涉足储能和电力传输管理。

清洁能源全球化的背景下,不少大型公司选择投资维多利亚蓬勃发展的可再生能源行业,这证明维多利亚乃至澳洲在能源领域的强大资质和前景。而在投资维多利亚可再生能源行业的公司中,Grupo Energia是继主流可再生能源公司Total Eren、Tilt renewable、Acciona Nordex、BayWare、X-Elio和Iberdrola之后的最新一家投资公司。

维多利亚州拥有强大的且富有竞争力的金融服务部门,并愿意支持新能源技术投资,这一点为其向亚太地区扩张提供了理想的基础。在这种情况之下,维多利亚州不失为国内外企业进行能源投资的一个热点地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