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日本JHyM计划在2020-2021年间再建24个加氢站

日期:2020-04-27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7
10: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日本氢能源 加氢站 氢能源产业

一名官员近日透露,H2 Mobility(JHyM)打算在2020-21财政年度在日本推出至少24个加氢站,最近Konan Kogyo也加入了该联盟。

Konan Kogyo在日本中部的爱知县经营着8个氢气服务站,在此之前,日本经济产业省(Ministry of Economy,Trade and Industry)批准了2020-21制/加氢站财政补贴的计划。

在最新的发展中,Konan Kogyo已经成为第24家参与JHyM氢站项目的公司,计划于2021年4月开始在爱知县运营一个加氢站。

日本经济产业省的目标是在2020-21财年安装160个氢站,JHyM的目标是至少再增设24个氢站。截至上周五,日本全国共有127个加氢站。

继2018年2月合资成立JHyM后,共有24家公司(包括14家基础设施公司)参与了该项目。

这24家公司分别是:丰田汽车,日产汽车,本田汽车,JXTG日本石油和能源,出光兴产,岩谷公司,东京燃气,东邦燃气,液化空气日本公司,Nemoto-Tsusho,Seiryu Power Energy,Tama Koun,富山氢能促进委员会,南极公司,福冈氧气,丸井运输,港南工业,丰田通商,日本开发银行,JA三井租赁,Sompo日本保险,三井住友金融租赁,NEC资本解决方案和Mirai Creation Fund。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