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或于5月18日恢复生产

日期:2020-04-28    来源:新浪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8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集团 福特汽车 FCA集团

北京时间4月28日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通用、福特和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希望从5月18日开始部分恢复因疫情而关闭的工厂的生产。

该报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称,在与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领导人和密歇根州长格雷琴·惠特默(Gretchen Whitmer)的办公室进行会谈后,最近几天,这三家公司的高管们暂时确定了时间表。

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的领导人上周警告称,5月初就重新开放汽车工厂和密歇根州经济“太早也太过冒险”,会给工人的生命安全带来风险。

据报道,这三大汽车巨头正在与工会合作,制定降低工人暴露风险的安全协议,但尚未最终确定这些条款。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