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福特的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推迟到2022年推出

日期:2020-04-29    来源:cnBet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9
10: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福特汽车 自动驾驶 智能汽车

据外媒报道,福特公司周二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受COVID-19大流行影响,其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将推迟到2022年推出。福特概述了其决定将该服务推后到2022年的原因。

鉴于当前商业环境的挑战,以及评估COVID-19对客户行为的长期影响的必要性,福特公司决定将自动驾驶出租车服务的推出时间推迟到2022年。了解客户行为是建立一个围绕着信任和让人们的生活更轻松的新型出行服务的关键部分。

福特的代表继续说:"花时间研究客户行为的变化,为福特提供了一个机会来评估并有可能改变我们走向市场的策略,以满足新的消费者需求。作为这项评估的一部分,我们还想确保我们正在打造的客户体验能让人们放心,知道他们或他们的包裹在我们的车内处于一个安全和受保护的环境中。"

福特还宣布一季度新冠疫情对该公司的业绩产生了至少20亿美元的“负面影响”,旗下豪华品牌林肯将取消计划中的一款基于Rivian的SUV车型。不过,福特仍然打算继续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 Mustang Mach E,以及重新设计的Bronco SUV。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