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Albioma公司在留尼汪岛体育馆开通运营1.25MW/1.33MWh太阳能+储能项目

日期:2020-04-29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29
11: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储能 光伏发电 储能技术

据外媒报道,法国清洁能源厂商Albioma公司已在其印度洋海外领土留尼汪岛圣体育场开通运营了一个1.25MW/1.33MWh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

Albioma公司在该项目招标活动中中标,为电网无法提供电力服务的场合部署储能系统。这项采购是法国能源监管委员会(CRE)在2016年最终确定的。

该项目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的装机容量为1.25MW,锂离子电池储能系统容量为1.33 MWh.。据估计,这个太阳能发电设施年发电量约为1.7 GWh,可以满足约600个住宅用户的需求。

Albioma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Frédéric Moyne表示,“该项目的电池储能系统将在每天晚上7点到9点的电力需求峰值期间提供电力。与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配套部署的电池储能系统可以应对其间歇性发电,从而稳定住宅太阳能发电设施提供的电力,并提高可预测性。”

Moyne表示,该公司很高兴能够支持圣丹尼斯市对能源转型的承诺。他说:“安装在Jean Ivoula酒店屋顶上的12000平方米太阳能电池板将每年产生1.7GW的可再生电力。”

他表示,Albioma公司去年在法国海外领土以及毛里求斯和巴西开展业务。该公司还与CRE公司合作,在法国海外土位于印度洋的马约特岛上开发一个7.4 MW/14.9MWh的太阳能+储能项目。Albioma公司如今运营将近180个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并正在建设约100个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其中9个配套部署储能系统

在上个月公布的年度业绩中,该公司表示计划实现在其发电产品组合中采用80%可再生能源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计划将海外运营的所有化石燃料发电设施转换为以生物质为燃料的可再生能源发电设施,并计划到2023年投资4.5~6.5亿欧元,并且开始在加勒比海瓜德罗普岛上部署可再生能源设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