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巴拉德再为荷兰供20个燃料电池模组

日期:2020-04-30    来源:氢能观察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4/30
10: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荷兰氢能源 巴拉特 氢燃料电池

巴拉德动力系统近日宣布收到总部位于波兰博勒乔沃的欧洲领先公交车和无轨电车制造商Solaris Bus & Coach S.A.的采购订单,订单合计购买20个巴拉德最新的70千瓦重型燃料电池模组FCmove-HD。

这些模组将为欧洲氢能车辆联合倡议资助计划下的20辆Solaris Urbino 12型号氢动力公交车提供动力。这批公交车将由Connexxion运输公司负责运营,为荷兰人口最多的南荷兰省提供运输服务。

Solaris Bus & Coach S.A.副总裁Petros Spinaris先生表示:“越来越多的市政运营商和决策者选择为其所在地区提供现代且无排放的运输解决方案,氢作为能源载体的优点是无可争辩的。我们很荣幸能够与运营商Connexxion运输公司合作,响应荷兰政府对运输车队进行环保改造的号召。”

巴拉德首席商务官Rob Campbell先生指出:“随着Solaris明年新增20辆公交车的部署,巴拉德将为荷兰共40辆公交车提供动力。此外,我们很快还将为德国和意大利的Solaris公交车提供动力。该订单是欧洲乃至全球对零排放公共交通解决方案需求不断增长的又一有力指标。欧洲正在考虑从COVID-19中实现“绿色复苏”,以及最近的研究报告并涉及了PM2.5空气污染与COVID-19死亡率,我们看到了加速采用零排放燃料电池电动公交车的机会。”

Solaris Urbino 12型号氢燃料电池电动公交车单次加氢续航里程350公里。该公交车车轴配备两个发动机,以及可利用巴拉德燃料电池模组产生的热量而运行的气候控制系统。这20个FCmove?-HD模组将根据Solaris公司公交车组装和部署进度完成交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