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拜腾与韩国MS旗下公司战略合作 后者将参与拜腾C轮融资

日期:2019-09-29    来源:腾讯科技  作者:王潘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9/29
15: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拜腾汽车 新能源汽车市场 纯电动汽车

9月26日消息,拜腾与韩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MS Autotech 旗下子公司Myoung Shin Co.于9月25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该战略合作涉及销售、生产、供应链和投资等多个领域。Myoung Shin Co.将参与拜腾的C轮融资,双方将共同开拓韩国电动汽车市场。

这是拜腾获得的首笔海外股权融资,拓宽了拜腾的融资渠道。在资本市场大环境趋冷的情况下,显示投资人对拜腾产品和技术创新力的认可。一汽集团此前已与拜腾签署了投资协议,参与拜腾C轮融资。

据悉,这是拜腾拓展海外市场的重要一步。从成立之初,拜腾就制定了“植根中国,布局全球”的核心战略,要整合全球资源,打造全新的高端智能电动车品牌,并销往全球市场。韩国电动车消费市场具备良好的互联互通基础和消费群,与拜腾的品牌定位、产品和技术相匹配,拜腾和MS将共同开拓韩国电动汽车市场。

公开资料显示,MS Autotech和Myoung Shin Co.的母公司是韩国MS明信集团。韩国MS明信集团成立于1982年,是韩国五大热成型生产制造企业之一,也是韩国第一家成功自主研发热成型生产线的企业,主营汽车车身部件。明信集团在韩国、美国、印度、中国、巴西均设有工厂,为戴姆勒、现代、起亚、雷诺日产、特斯拉等提供零部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