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节能风电股东社保基金会减持4155.56万股 套现约1.05亿元

日期:2020-05-05    来源:挖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5
10: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节能风电 风电市场 风电产业

5月4日消息,节能风电股东全国社会保障基金理事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减持4155.56万股,股份减少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21%。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社保基金会在上海证券交易所通过竞价交易方式完成4155.56万股的减持,权益变动前社保基金会持股8.21%,权益变动后持股比例为7.21%。

公告显示,本次减持价格区间为2.53-2.53元/股,本次减持套现约1.05亿元。

公司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2019年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584,107,064.84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3.38%。

资料显示,节能风电的主营业务为风力发电的项目开发、建设及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