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滴滴携手海南国资成立充电场站平台 打造电动汽车产业生态链

日期:2020-05-05    来源:上证报  作者:王文嫣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5
12: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滴滴集团 电动汽车市场 燃油车

海南省充电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建立的首个充电场站——“椰速充”世纪公园充电场站于4月29日正式投入运营。

海南省充电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由滴滴旗下能源服务品牌北京小桔新能源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海南省交通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南方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出资1亿元组建。

“椰速充”世纪公园充电场站作为多方合作落地的第一个旗舰场站,共建设有45个充电终端(30个快充终端,15个慢充终端),投建功率1905KW。据悉,另将有7个充电场站于5月份在海口、三亚地区陆续投入运营。

海南省是全国首个明确提出禁售燃油车时间表的省份。2020年,海南省充电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计划投资6500万元,在全岛建设30个充换电场站,总投建700个充电终端,投建总功率42000KW。

与此同时,海南省充电产业投资有限公司还将配合海南省政府完成战略投资布局,逐步实现全岛内交通枢纽、高速公路服务站、市县主要干道及重要县市中心城区,如琼海、儋州、文昌等市县的全覆盖。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