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车瑞科技助力三一重能风电行业

日期:2020-05-06    来源:车瑞车用尿素溶液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6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一重能 车瑞科技 风电项目

4月23日,湖南车瑞科技销售总监冯琪、技术经理张锦,与三一重能研发工程师胡鑫、三一现场服务经理高鹏辉等人员,进行风机现场技术交流,共同探讨针对风机抗晃动的解决方案。

三一重能风机现场

01、做实事,我们是认真的

三一重能研发工程师胡鑫、车瑞总监冯琪、三一现场服务经理高鹏辉

湖南车瑞于2019年10月开始与三一相关技术探讨产品指标、性能、选型等。2020年3月,车瑞与三一重能签订技术合同,以产品可有效的抑制超过130米的风机塔筒抗晃动能力、防结冰、防腐蚀等性能要求,车瑞科技以耐低温、强受力、性价比等强烈优势,突出重围,成功与三一重能签订年度合同。

目前三一重能首个风场项目已正式启动,我司销售总监冯总与技术经理张工在风电现场服务三一重能相关人员,双方围绕高塔阻尼器上用的防冻液进行深入探讨,由车瑞技术经理张工详细介绍产品的性能指标、注意事项等。共同针对目前风电行业形势、未来主流机型、后续市场变化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研讨。

车瑞科技张工现场讲解产品性能知识

对于车瑞科技的现场服务举措,三一重能胡工表示了高度评价。车瑞冯总表示风电高塔阻尼器项目将成为三一重能风场项目标杆,为行业树立了新的样本,在今后的快速发展时代,湖南车瑞必将表现更出色,希望双方加强互访互动,进一步深化项目合作,共同推动中国清洁能源事业发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