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维多利亚州继续实施太阳能+储能项目部署的折扣计划

日期:2020-05-06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6
11: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太阳能发电 光伏储能 储能项目

据外媒报道,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已经确认,将继续实施适用于住宅用户购买和部署太阳能发电设施和电池储能系统的折扣计划。

维多利亚州于2018年推出为期10年的“太阳能之家”计划,并承诺提供18亿澳元(11.3亿美元)的资助,以支持太阳能发电设施、太阳能热水系统、住宅太阳能+储能项目的部署。迄今为止,该州已有大约6.7万个住宅用户加入这个计划。

该计划将在今年7月开始扩展,将为住宅用户的电池储能系统提供一半折扣。维多利亚州政府表示,采用太阳能和储能项目构建的虚拟发电厂可以满足峰值电力需求,并越来越成为重要的工具,能够提高电网的可靠性和安全性,并减缓电网拥塞。该计划还规定,在今年9月1日之后,太阳能发电设施必须连接电网。

澳大利亚的几个州现在已经制定了一些折扣计划或其他激励计划来支持太阳能+储能项目的部署,而南澳大利亚州(其中数百个电池储能系统已经集成到虚拟发电厂中)是最典型的例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