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金风科技成功突破希腊市场

日期:2020-05-07    来源:金风科技微平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7
08: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风科技 希腊风电市场 风电机组出口

日前,新疆金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风科技”)在希腊市场实现“零的突破”,与当地业主签署两个项目机组供货协议,首次将金风直驱永磁风力发电机组推向希腊市场。

希腊这一地中海国家拥有充足的阳光和丰富的风能资源,可再生能源发展潜力巨大。2019年,希腊政府提出清晰的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计划到2020年实现可再生能源占比达到20%;到2030年,可再生能源占最终能源消耗的35%,其中风电装机容量预计达到7GW。

依托直驱永磁机组的全球市场成功经验,金风科技携旗下控股子公司Vensys Energy AG,分别向位于希腊中部的两个风电项目提供金风2.5S平台机组和3S平台机组,为希腊可再生能源转型贡献力量。两个项目业主均为活跃在希腊的风电市场和施工建设领域的本土投资人。这标志着金风科技的产品开始获得希腊市场的认可。

金风2.5S平台机型和3S平台机型均为金风科技海外项目高成熟度机型,此前广泛应用于金风科技美国、澳大利亚、土耳其、阿根廷等国际项目。

金风2.5MW平台机组和金风3MW平台机组广泛应用于各国市场,受到好评

在全球共同应对气候变化的今天,希腊的国家能源转型目标不仅是一个国家、一个企业的责任,更是面向全球可再生能源参与者的一份召集令。疫情带来的“逆全球化”思潮下,在希腊发生的可再生能源产业链协作证明了“全球化”才是推动全球可再生能源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驱动力,是构建更美好的未来能源世界的“快进键”。金风科技愿意与全球可再生能源产业共同帮助希腊和更多新兴市场实现可持续、更美好的零碳未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