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签订310MW单桩订单 泰胜风能成功进军越南海上风电市场

日期:2020-05-08    来源:CWEEA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8
08: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泰胜风能 越南风电市场 越南海上风电

泰胜蓝岛将承接越南(平大)310MW海上风电机组单桩订单,总额超1.7亿元,这也是泰胜蓝岛承揽的首个海外风电场机组单桩基础项目。

泰胜风能是中国最早专业从事风电机组塔架制造的公司之一,主营风力发电设备、钢结构、化工设备制造安装、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风力发电设备、辅件、零件销售等。2019年,泰胜风能实现营收22.19亿元,同比增长50.64%;实现归母净利润约1.54亿元,同比增长1358.82%。今年一季度,泰胜风能实现营收2.57亿元,同比减少24%,实现归母净利润1475.94万元,同比减少28.23%。

该项目是泰胜风能开拓海上风电市场以来,承揽的第一个海外风电场机组单桩基础项目。此次成功中标,意味着泰胜正式涉足海外海上风电市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