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收入增长50%达2400万美元,巴拉德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

日期:2020-05-08    来源:巴拉德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8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 巴拉德 氢燃料电池企业

近日,巴拉德官方发布2020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显示,第一季度收入达到创纪录的2400万美元,同比增长50%;于此同时,由于受COVID-19的不确定性,巴拉德撤回了2020年的收入展望;

巴拉德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ndy MacEwen表示“我们采取了重要的预防措施,以减轻COVID-19大流行对我们员工和业务的影响。”

同时他也表示,戴姆勒卡车公司和沃尔沃集团最近宣布通过组建一家合资企业来大规模生产燃料电池,以在可持续交通领域进行合作,再次证明,燃料电池电动汽车的大规模商业化将首先出现在中型和重型汽车用例(包括公共汽车,卡车,火车和船舶)上,这些地区对重载,长距离和快速加油要求零排放,验证巴拉德的观点正确。

一、2020年第一季度财务摘要

除非另有说明,所有比较均为与2019年第一季度的比较;

1、该季度总收入为2400万美元,同比增长50%或80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重型动力产品出货量增加以及技术解决方案收入增加所致。

2、Power Products平台在该季度产生了1,230万美元的收入,增长了95%,即600万美元,增长了:

3、重型动力部门的收入为1,040万美元,增长303%(即78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向中国出口的模块零件套件和MEA数量增加了; 物料搬运业务收入为70万美元,下降了78%,即25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给Plug Power的燃料电池堆出货量减少所致;和备用电源收入为120万美元,增长了181%(即80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通往亚洲的氢基燃料电池堆的增加。

4、该技术解决方案平台在该季度产生了1,160万美元的收入,增长了20%或190万美元,这主要归功于从奥迪计划和潍柴巴拉德合资企业(JV)技术转让计划获得的收益,这些收益抵消了较小的一部分同期其他计划下降。

5、第一季度的毛利率为22%,提高了8个百分点,这主要是由于产品和服务收入组合总体向更高的毛利率转变。

6、本季度的现金运营成本2为1220万美元,增长31%,主要归因于技术和产品开发支出的增加。

7、调整后的EBITDA 2为(9.1)百万美元,而2019年第一季度为(8.6)百万美元,这主要是由于潍柴-巴拉德合资公司股权损失增加所致。

8、本季度净亏损为(13.5美元)百万美元,增长了12%,而调整后的净亏损为(13.5美元),增长了35%。

9、每股净亏损为(0.06美元),增长11%,调整后的每股净亏损2为(0.06美元),增长33%。  

10、经营活动所用现金为(1010万美元),增长了3%,反映了现金经营亏损(7.00亿美元)和营运资金使用(310万美元)。

11、截至2020年3月31日,现金储备为1.816亿美元,较2019年第一季度末增加10%,较上一季度末增加33%,反映了该季度部分执行现金净额5260万美元市场价股票计划。巴拉德在本季度还向潍柴-巴拉德合资公司进一步注资650万美元。

12、在第一季度,巴拉德获得了1,480万美元的新订单,交付的订单价值为2,400万美元,与上一季度相比,未完成的订单减少了920万美元,第一季度末为1.695亿美元。第一季度末的12个月订单为1.058亿美元,比上一季度减少450万美元。

二、2020年第一季度运营摘要

1、在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举行的消费者技术协会的CES 2020贸易展上,与德勤中国发布了题为“为交通的未来提供燃料:氢和燃料电池解决方案的运输”的白皮书。白皮书包含详细的总拥有成本分析,得出结论,在不到10年的时间内,燃料电池电动汽车(FCEV)的运行将比电池电动汽车(BEV)或内燃机(ICE)的汽车便宜时间。

2、签名设备销售协议,以提供一个初始500个FCgen的? -1020ACS燃料电池堆到adKor有限公司和SFC能源股份公司,整合到木星后备电源系统在经过2021年底在德国的广播发射塔站点部署。

3、宣布公司的燃料电池技术和产品已成功为商用重型和中型动力应用中的FCEV供电,在全球道路上累计领先超过3,000万公里,行业领先。

4、宣布从Solaris Bus&Coach SA订购FCmove TM -HD燃料电池模块,以为25辆公交车供电,其中包括15辆将在科隆部署的公交车和10辆将在德国Wuppertal部署的公交车(通过JIVE2资助计划)。

5、在本季度之后,宣布了Solaris Bus&Coach SA的后续订购单,该合同订购了FCmove TM -HD燃料电池模块,以为在JIVE2资助计划下在荷兰部署的20辆公共汽车提供动力。

6、签订了按市场交易(ATM)进行股票发行的协议,并启动了ATM计划,该计划在该季度的现金储备中净增加了约5,260万美元,4月又增加了约1,230万美元的净额。这些交易加在一起,使巴拉德的现金储备净增加了约6490万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