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21年上市 斯柯达首款纯电动车Enyaq iV谍照曝光

日期:2020-05-09    来源:电动邦  作者:邦老师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9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斯柯达 纯电动汽车 大众汽车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斯柯达Enyaq iV的谍照,新车定位为紧凑型纯电SUV。作为斯柯达品牌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新车基于大众集团的MEB纯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可以看做是大众ID.4的姊妹车型。动力上将提供多种续航版本。据悉,该车或2020年底开始量产,并有望于2021年初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通过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在某些细节方面采用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标志性竖状格栅,但肯定是封闭式。两侧大灯则采用了经典的水晶切割样式。

车身侧面,新车呈现出了溜背式轿跑风格设计,立体感十足。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48/1877/1618mm,轴距为2765mm。车辆尾部,该车将采用贯穿式尾灯,极具辨识度。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后轮驱动形式,最大功率109kW,电池容量为55kWh,续航里程为340km;Enyaq iV60,采用后轮驱动,最大功率132kW,电池容量为62kWh,续航里程为390km;Enyaq iV80,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150kW,电池容量为82kWh,续航里程为500km;Enyaq iV80 X,采用四轮驱动,最大功率195kW,电池容量为82kWh,续航里程为460km。

此外,新车还将提供了高性能版本车型,最大功率225kW,电池容量为82kWh,0-100km/h加速时间只需6.2s,续航里程为460k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