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独家翻译 | 特朗普将通过调整补贴支持风电发展

日期:2020-05-09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09
16: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美国能源市场 可再生能源 投资税收抵免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特朗普政府同意修改主要可再生能源税收抵免规则,此举对寻求更多时间申请补贴的风电场所有者来说非常关键,因为全球新冠肺炎大流行导致新项目陷入停滞。

在致参议员Charles Grassley的一封信中,财政部立法事务办公室(Office of Legislative Affairs)首席副助理部长Frederick Vaughn表示,财政部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修改有关可再生能源税收抵免的相关规则。

但他并未具体说明如何修改。

此前,Grassley和其他五名参议员给财政部长Steven Mnuchin致信要求修改规则,允许将2016年或2017年开工的项目的信贷时间延长一年。

这一延期可能主要有利于风电项目。目前,在2021年1月1日前破土动工的风电场,每发电1千瓦时可获得1.5美分的税收抵免。

Grassley在信中表示,新冠肺炎危机打乱了供应链、建筑作业、允许时限,推迟了原本有望在2020年底前投入使用的项目。

Grassley是税收抵免政策的主要支持者,该政策在过去30年里推动了风电场和相关制造商的扩张。

美国可再生能源委员会主席Greg Wetstone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非常期待这一关键问题的进一步细节,并对财政部的这一重要举措表示赞赏,这将有助于可再生能源行业继续作为经济低迷期的主要驱动力。

自3月份以来,风电和太阳能公司一直呼吁国会帮助该行业避免项目延误,并通过延长最后期限和为所谓的直接支付提供信贷来保持资金流动。

太阳能税收抵免的变化必须得到国会的批准。太阳能税收抵免占项目价值的26%,明年将降至22%。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