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梅赛德斯EQ S电动轿车将于2020年到货

日期:2020-05-11    来源:新疆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1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奔驰 纯电动汽车 智能网联汽车

据报道,梅赛德斯正在开发一种大型豪华电动轿车,该轿车可能会在2020年上市。该报告由该公司的大型汽车项目负责人迈克尔·凯尔兹(Michael Kelz)透露。尽管如此,它将与Jaguar和Audi即将推出的车型有所不同。梅赛德斯EQ S Electric轿车将属于特殊的EQ范围,不会成为S级的变体。迈克尔·凯尔兹(Michael Kelz)向Autocar表示,电动汽车将以S级级别展示,但不会是S级。梅赛德斯EQ S电动轿车将与其他已作为概念表预览的车型一起使用。

EQ范围内的其他车型包括EQ A掀背车和EQ C SUV。梅赛德斯还计划在该系列中增加另一款电动轿车,该轿车的尺寸将与C级轿车相似。梅赛德斯(Mercedes)开发了专门用于电动汽车的模块化体系结构,他们称之为MEA(MEA)。梅赛德斯(Mercedes)已为EV相关的EQ系列的许多名称注册了商标,例如EQS。Kelz确认EQ S将是豪华的电动汽车,并将位于“顶级”汽车上。

即将到来的EQ系列车型将有效包装包括电池在内的动力总成。换句话说,它的前后悬臂短,轴距大。凯尔兹已经看到了梅赛德斯EQ S电动轿车的概念形式,零排放豪华轿车将在2020年推出。即使有任何形式的延误,它将在2022年投放市场。到那时,梅赛德斯将拥有20辆均衡器范围内的电动模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