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到2027年全球电动汽车行业的洞察

日期:2020-05-11    来源:新疆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1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动汽车市场 新能源汽车产业 比亚迪

到2027年,全球电动汽车市场需求预计将达到12121亿美元,在预测期内以38.1%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市场受到各国政府为促进电动汽车(EV)制造而采取的举措的推动。例如,多政府论坛电动汽车计划(EVI)旨在在全球范围内增加电动汽车的采用。截至目前,共有13个国家(包括加拿大,智利,英国,德国,瑞典,荷兰,挪威,芬兰,法国,中国,日本,印度和新西兰)参加了该论坛。在该论坛下已经发起了几项运动和计划,例如2017年的EV30 @ 30,该目标为11个国家设定了到2030年新电动汽车至少占30.0%销量的目标。

在预测期内,众多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投资增加是关键的市场驱动力之一。例如,通用汽车在2020年1月宣布了其在底特律工厂投资22亿美元以生产电动卡车和SUV的计划。该公司计划到2023年推出20多种电动汽车。此外,到2018年,全球电动汽车的需求将超过500万辆,比2017年增加200万辆。中国被认为是与欧洲一道的主要电动汽车市场之一。和美国但是,预计缺乏基础设施会在预测期内阻碍电动汽车市场的增长。

在预测的时间范围内,人们对减少空气污染的认识不断提高,从而推动了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与传统的汽油车相比,电动汽车产生的碳排放量更少。据估计,电动汽车每年平均排放4450磅二氧化碳当量,几乎是传统汽油汽车每年产生的碳排放量的一半。因此,电动汽车有助于减少空气污染并改善空气质量,从而改善公众健康。这导致各种政府机构促进了电动汽车的使用。例如,美国运输部,大平原研究所和污染控制局正在共同努力,以加快在美国明尼苏达州采用电动汽车的速度。

提及的公司

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

戴姆勒公司

福特汽车公司

通用汽车公司

雷诺集团

三菱汽车公司

日产汽车公司

特斯拉公司

丰田汽车公司

大众集团

该研究的其他主要发现表明:

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PHEV)细分市场预计将在预测期内实现收入复合年增长率最快的45.0%,这要归功于电力和燃料这两种动力源的优势

预计到2019年,电动汽车(BEV)细分市场将占据最大的市场份额,超过60.0%。这一份额归因于德国,瑞典,中国和印度等国家/地区的政府采取的举措,促进电动汽车的使用

就收入而言,亚太地区在2019年占据了超过60.0%的市场份额。但是,在预测期内,拉丁美洲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75.0%,是最快的。这种增长归因于巴西公民对环保意识的提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