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全球全球仅此一台的电动版雪佛兰科迈罗流拍:乏人问津

日期:2019-10-02    来源:快科技  作者:陈驰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10/02
16: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纯电动汽车 雪佛兰 新能源汽车市场

上个月,通用汽车在“蒙特雷汽车周”上,推出了首款,也是全球唯一一台电动版科迈罗。并以42.5万美元—52.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80-350万)的价格拍卖这台车。

而近日,据外媒报道,最终没有任何买家出价超过这台车的拍卖底价(拍卖底价又称“保留价”,指拍卖公司与委托人对其委托的拍卖标的共同商定,并在委托书上标明的最低出售价格,当最终拍卖价格不高于拍卖底价时,卖方保留权利不出售标的物)。

据了解,这台车配备两台来自博格华纳提供的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输出功率710马力,峰值扭矩813牛·米。官方表示,这台车完成0-400米(四分之一英里)加速仅需9.51s,在此过程中最高时速可达到225km/h。

此外,该车搭载的重达318kg的电池被布局于车辆的后轴上,再加上占据了后备箱一部分空间的防滚架,都让后轴承载了整车将近56%的重量。

据悉,鉴于这台车在美国并不受青睐,通用汽车或将把台车转移到目前正大力推进新能源战略的部分欧洲国家,比如挪威、英国、德国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