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4月特斯拉Model 3在华销量减少64% 市场需求尚在回升

日期:2020-05-11    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图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1
17: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马斯克 新能源汽车市场

北京时间5月9日下午消息,据外媒报道,周一发布的行业机构数据显示,尽管电动汽车行业正在复苏,但4月份特斯拉Model 3小轿车在中国的销售量仍下降了64%之多。

中国乘用车协会(CPCA)称,4月份,特斯拉在中国销售的Model 3汽车为3635辆,大幅低于3月份的10160辆。相比之下,4月份,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环比增长9.8%。CPCA的报告称,疫情之后,中国市场对电动汽车的需求也在回升。

一名特斯拉发言人未立即回复评论请求。

在4月29日的财报电话会议上,首席执行官伊隆·马斯克(Elon Musk)说,中国制造的Model 3将会降价。”我们在降低中国的生产成本方面正在取得长足进步,我们也非常高兴在这里宣布,明天中国市场上的Model 3标续版会降价,“他说,”价格将低于补贴限额,我们相信这部汽车会带来良好的利润。“

另外,CPCA的报告还提到,今年前4个月,特斯拉在中国市场上的Model 3销量总计为19705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