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燃料电池行业:政策逐步落实 广东广州颁布氢能产业发展细则

日期:2020-05-12    来源:万联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2
09: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燃料电池 氢能源产业 氢能产业政策

市场回顾:

上周燃料电池板块上涨 3.36%,同期沪深 300 上涨 1.08%,同期领先大盘 2.28 个百分点。

投资要点:

燃料电池:近段时间,氢能源在欧洲发展得如火如荼。欧洲各国纷纷出台氢能国家战略,兴建加氢站、氢气管网以及各类制氢项目,成立各类国际氢能组织。然而丰田 Mirai 和现代 NEXO,这两个车型 2020 年一季度在欧洲市场分别仅售出了 76 辆和 107 辆。相较美国氢能汽车的蓬勃市场,氢能汽车在欧洲市场景象依然不容乐观。

氢能: 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市开发区印发《广州市黄埔区、广州开发区促进氢能产业发展办法实施细则》,实施细则自印发之日起施行,有效期至 2022 年 8 月 22 日。细则指出对新建立的氢能企业或研发机构重大项目,同一企业按差额补足方式最高奖励 1 亿元。政府补贴政策的逐步落实,将有力的支持氢能企业在广州发展生根。

投资建议:建议持续关注燃料电池龙头企业以及氢能技术发展现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