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BP对澳大利亚氢气项目进行巨额投资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2
10: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 氢气项目 氢能源项目

据5月10日消息称,BP宣布了一项对澳大利亚氢气项目的巨额投资。

该公司将进行一项可行性研究,以评估从西澳大利亚的一家工厂出口可再生氢的可行性。

BP将进行140万英镑的初始投资,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署(Arena)将提供约90万英镑的进一步资助,这是其推进可再生能源计划的一部分。

该试点工厂将寻求利用现场或电网的可再生能源生产绿色氢。

然后,氢气将转化为每年约2万吨的绿色氨。

一旦发展到商业规模,预计将增加到约1亿吨/年的绿色氨,针对国内和出口市场。

这个商业规模的工厂将需要约1.5GW的电力。

太阳能公司Lightsource和BP各占一半股份的合资公司Lightsource BP将提供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提供建议。

BP亚太区首席运营官Frederic Baudry表示:“西西澳大利亚州之所以成为研究地点,部分原因在于其丰富的太阳能和风能资源、现有的港口基础设施以及邻近大型的长期绿色氢市场。”

这项研究进一步证明了BP对该地区的长期投资和承诺。

“我要感谢澳大利亚政府对这一重要项目以及在澳大利亚发展先进燃料的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