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逆势!Powercell第一季度实现了190%的销售增长

日期:2020-05-12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2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Powercell 氢燃料电池企业 博世公司

Powercell瑞典公司在2020年第一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190%,从MSEK 9.2增长到26.7。这一增长主要是由向博世(Bosch)公司临时增加的燃料电池堆出货推动的。

冠状病毒爆发限制了商业活动水平,但对该公司本季度的整体销售和盈利能力没有造成显著影响。然而,关于疫情大流行未来对PowerCell的影响,还存在很大的不确定性。

“第一季度,PowerCell S3燃料电池堆的交付量暂时获得了增加,这是其销售强劲增长的原因。交付是在我们的联合开发和许可协议框架内进行的,是与博世(Bosch)协作的一部分,博世将最终接管并开始自己生产S3燃料电池堆栈和燃料电池系统”,PowerCell首席执行官PerWassén说。

全球冠状病毒爆发对本季度的商业活动产生了明显影响,因为当地员工无法像往常一样出差和会见客户。不过,对公司销售和盈利能力的总体影响较为有限。然而,由于该病毒发展的高度不确定性,很难预测疫情将如何影响该公司的未来。

在本季度,该公司完成了去年与博世达成协议后启动的战略评估,该评估全面分析了该公司的产品和技术如何适应不同的应用和行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