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独家翻译 | 德国风机制造商Nordex:2020年第1季度销售额创纪录 接近10亿欧元

日期:2020-05-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2
14: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德国风电市场 风电企业 风机订单 新冠肺炎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德国风机制造商Nordex公布2020年第1季度财报。

数据显示,2020年第1季度Nordex销售额达到近10亿欧元,破历史纪录,并新增1.6GW订单。

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EBITDA)升至1310万欧元,EBITDA利润率为1.4%,高于去年第1季度的330万欧元(EBITDA利润率为0.8%)。

该公司表示,该季度项目销售额上升到8.62亿欧元,较2019年同期增长176%,而服务销售额上升了16.7%,达到1.02亿欧元,总销售额达9.646亿欧元。

该公司的产权比率为17.3%,略低于去年底的18.6%。

净负债达1.564亿欧元,营运资本占综合销售额的比例为7.5%。

Nordex表示,该季度该公司共在21个国家安装269台风机,总装机量达到899.2MW,较去年同期增长245%。

其中,欧洲市场新增装机量占新增装机量的60%,拉丁美洲占15%,北美占13%,世界其他地区占12%。

79%的新订单来自欧洲,剩下的21%来自拉丁美洲。

最强劲的个体市场是挪威、智利、英国、土耳其和芬兰。

该公司表示,2020年第1季度风机订单量达1641MW,Delta4000系列风机占了1.6GW总需求量的85%。

Nordex首席执行官Jose Luis Blanco表示,2020年年初风机需求持续强劲。但在该季度的最后几天,供应链及生产受到新冠肺炎的影响。该公司已撤销2020年全年指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