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河柴重工为世界最大打桩船提供主动力

日期:2020-05-13    来源:中国船舶集团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3
08: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河柴重工 海上风电 海上风电安装船

5月8日上午,由中国船舶集团旗下河柴重工两台8L 21/31中速机提供主动力的打桩船“三航桩20”号举行了交船仪式。“三航桩20”号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大最高的打桩船,为其提供主动力的 8L 21/31中速机是河柴重工引进德国MAN公司许可证技术生产的机型。

该机型采用模块化设计、无管道设计、独立的气缸单元设计和自动控制的冷却水等系统,具有结构紧凑、可靠性高、燃油耗低、排放性能好、维修保养方便等优点。在该型柴油机的交验过程中,河柴重工服务工程师严格按用户要求,精心调试,良好的产品性能和周到的服务深受用户好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