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财经 » 正文

新天绿色能源:曹妃甸公司获增资2.9亿元

日期:2020-05-13    来源:新天绿色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3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天绿色能源 新天液化天然气 LNG接收站

新天绿色能源发布公告,于2020年5月11日,公司与公司控股股东河北建投订立增资协议,据此曹妃甸公司即曹妃甸新天液化天然气有限公司增加注册资本金人民币2.9亿元,其中公司认缴约人民币4990万元,河北建投认缴和现金出资人民币2.4亿元。

于本公告日期,曹妃甸公司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曹妃甸公司的注册资本将增加至人民币4.9亿元,公司和河北建投将分别持有曹妃甸公司51%和49%的股权。

曹妃甸公司于2018年3月22日根据中国法律成立,在本次增资完成前为公司全资附属公司,主要投资开发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河北新天唐山液化天然气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曹妃甸-宝坻段)和河北新天唐山LNG接收站外输管线项目(宝坻-永清段)。上述项目均处于初始开发阶段或在建中。

公司表示,曹妃甸公司负责建设的唐山液化天然气项目和外输管线项目已被列入国家发改委2020年石油天然气基础设施重点工程加快推进的项目,此项目对提高京津冀地区冬季安保供气能力和管网输气调配能力具有重大意义。引入河北建投投资可为曹妃甸公司带来新的股东资金,同时可借助河北建投的行业地位和优势,提升曹妃甸公司的项目融资能力,进而有效确保该等项目的顺利进行,为项目尽早投产创造有利条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