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技术 » 正文

英国获得部署许可的电池储能项目总装机达1.3GW

日期:2020-05-13    来源:中国储能网  作者:刘伯洵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3
11: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系统 储能产业 电池储能

根据调研机构Solar Media 市场研究公司最近发布的一份调查报告,英国获得部署许可的电池储能项目总装机容量为1.3GW,而每个储能项目的装机容量都在30MW以上。

尽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带来一些不利影响,许多在今年开通运营的储能项目可能会推迟到明年,但Solar Media公司分析师Lauren Cook在其博客中表示,英国计划部署的储能项目总装机容量将超过13.5GW。其中,总装机容量为1.3GW 的50个独立部署的储能项目已经获得部署许可,并且一些指标表明这些储能项目即将或正在开始建设。

调查表明,约有三分之一计划部署的储能项目装机容量在30MW到49.9MW之间。这是由于英国的50MW以上项目将成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在其开发过程中具有更高复杂性。

Cook表示,尽管冠状病毒疫情推迟了一些储能系统的部署,但一些储能开发商仍在积极为储能系统的部署做好准备。

在研究了英国电池储能市场的一些关键储能项目报告之后,Cook在博客中表示,电池供应商和其他组件供应商仍在开发其储能部署渠道,并正在研究收购大型储能项目投资组合的策略。

此外据悉,在英国证券交易所上市的储能投资商Gresham House储能基金(GRID)公司在发布其2019年度业绩时表示,计划在今年增加近200MW储能组合。

而行业媒体Solar Power Portal日前发布的调查报告表明,自从Gresham House储能基金于2018年11月首次公开募股(IPO)以来,该公司目前拥有和运营储能项目的装机容量为174MW。该公司现在的资产净值为2.059亿英镑(2.561亿美元),其总回报率增长了6.48%。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