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中企承建的厄瓜多尔目前在建最大风电项目进入合同履约阶段

日期:2020-05-14    来源:东方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4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厄瓜多尔风力发电 风电机组 东方电气

随着第一批风机基础设计资料的提交,东方电气集团国际合作有限公司此前签订的厄瓜多尔芦苇桥风电项目正式进入合同履约阶段。

厄瓜多尔芦苇桥风电项目是东方电气风电项目在欧洲、非洲市场后第一次落子南美市场,是迄今东方电气出口海外单机容量最大的风机项目。

该项目总装机50兆瓦,是厄瓜多尔目前在建最大的风电项目。项目位于厄瓜多尔共和国洛哈省境内,紧邻阿苏艾省,距离阿苏艾省省会昆卡84公里。

项目合同范围包括16台风机、箱变等成套设备的设计、供货、运输、安装、调试、试运行及运维。根据合同,该项目将安装16台由东方电气风电有限公司自主开发的直驱风电机组,单机容量为3.125兆瓦,叶片长度为76米。

东方国际在该项目招标中递交了专门为超低风速风场设计的D3200-155机型方案,在包括数家欧洲竞争对手参加的国际招标中一举中标。该款风机相比竞争厂家的其他风机而言,可以明显增加发电收益和降低运维成本。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