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河南新乡签约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携手推进氢能基础设施建设

日期:2020-05-14    来源:大河财立方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4
09: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石化集团 氢能基础设施建社 氢能源产业

5月12日,新乡市政府与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携手推进氢能基础设施建设。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党委书记焦德才,市领导王登喜、王天兴、祁文华、周勇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开始前,新乡市长王登喜会见了焦德才一行。王登喜对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新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石化勇担央企使命,承担起国家能源结构调整的重任,依托强大的制氢能力和移动能源供给网络,积极布局燃料电池汽车产业链及氢能经济生态圈,必将对我国氢能产业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新乡市抢抓新能源机遇,大力发展氢能与燃料电池产业,引进了豫氢动力、豫氢装备、豫氢能源等重点企业,与同济大学合作建立了“氢能与燃料电池联合实验室”,正在申建国家氢能燃料电池检测检验中心,加强制氢、储氢、用氢等核心技术攻关,加快氢能产业园建设,支撑带动新能源汽车、氢储存与运输等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着力打造“中原氢能产业基地”。新乡与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中石化河南石油分公司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加快项目进度,充分发挥技术和能源网络优势,助力新乡成为全国氢能和燃料电池产业的领军者。新乡市委、市政府将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更加优良的环境,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焦德才对新乡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新乡市在氢能产业发展方面走在了河南乃至全国的前列,非常看好与新乡市在加氢站等领域的合作,希望在谋求自身不断发展的同时,为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