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广东徐闻海上风电项目总投资超百亿元

日期:2020-05-15    来源:湛江日报  作者:曹龙斌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5
09: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投资 徐闻海上风电场

5月13日,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能源局局长吴道闻到徐闻调研外罗海上风电项目。

当天上午,吴道闻一行先后调研了海上风电场及海上升压站和项目陆上集控中心。他详细了解项目的建设生产情况,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等。希望湛江风电公司作为粤西地区最早投产的新能源企业,积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徐闻海上风电场项目是广东省、湛江市2020年重点建设项目,总投资104亿元。本年度计划投资16亿元。截至4月底,完成年度投资86149.71万元,累计完成投资137178.8万元。目前已完成项目监理、勘察、主机、陆上控制中心设计、PC及海缆、BPC总包等招标工作;海上升压站电气一体、柴油机、消防、暖通等设备招标正在开展评标工作中。根据项目建设总体进度安排,项目计划于2020年9月开展海上桩基础施工,2020年12月陆上升压站具备倒送电条件,2021年5月首批机组并网发电,2021年12月实现全容量并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