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中国石化张玉卓董事长寄语国际氢能理事会

日期:2020-05-15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5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张玉卓 国际氢能理事会 氢能合作

当前,世界各国正协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为进一步提振产业信心,集团公司董事长张玉卓受邀向国际氢能理事会发去寄语。

张玉卓说,中国石化秉承“为美好生活加油”的理念,致力于为中国和世界能源的可持续发展不断探索前进,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当前的疫情不会阻止全球能源转型步伐,氢能在能源转型中必将发挥更大作用。作为氢能理事会的理事单位,我们将与世界同仁一道,为氢能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国际氢能理事会于2017年1月达沃斯会议期间成立,是目前全球氢能发展最前沿、最活跃的国际平台。理事会现有83家企业会员,包括中国石化、BP、壳牌、道达尔、沙特阿美、挪威石油、日本吉坤、岩谷产业、韩国石油等大型油气企业,戴姆勒、奥迪、宝马、丰田、现代、本田、长城等整车企业,国家能源集团、ENGIE等能源电力企业,三大气体公司,全球知名的化工企业、设备和零部件制造企业、金融和投资机构等。

中国石化于2018年9月加入国际氢能理事会,2020年3月当选为理事单位。目前,13家理事单位中有2家中国企业,分别为中国石化和国家能源集团。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