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比亚迪宋Plus信息曝光 将搭载刀片电池

日期:2020-05-15    来源:电动邦  作者:邦老师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5
10: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刀片电池 新能源汽车市场

5月14日,工信部发布了第333批新车公示信息,其中最为重磅的新能源车当属宋Plus,下面就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这款车。

从图片上看,宋Plus的外观和比亚迪汉十分相似,二者均采用了封闭式前脸设计,不过前者的大灯内部采用了和宋Pro EV相似的“龙爪式”设计,看上去更加凶悍。车尾部分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设计,配合上方的金属镀铬装饰条,整体的辨识度颇高。车身尺寸方面,宋Plus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120kW的永磁同步电动机,最高车速可达160km/h。电池配置方面,宋PLUS 将搭载由重庆弗迪锂电池公司生产的磷酸铁锂电池,即比亚迪汉所搭载的“刀片电池”。

从图片上来看,宋Plus 仅为该车的初步命名,比亚迪还提供了ss、Air、cross、L等名称作为备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