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北汽新能源品牌战略 汽车新能源研发再升级

日期:2020-05-16    来源:电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6
09: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汽新能源 新能源汽车 北汽集团

5月15日,BEIJING汽车宣布BEIJING品牌定名BEIJING汽车,发布品牌广告语——“美好,从BEIJING汽车开驶”,标志着北汽新能源的品牌建设进入全新阶段。

目前,北汽新能源已经完成ARCFOX、BEIJING汽车和国民车三大品牌建设,全面覆盖高中低端三大市场,持续提升企业在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中的引领能力。

发布会上,北汽集团营销业务委员会主任李一秀表示:“BEIJING汽车全系8款产品的2020款车型均已升级“BEIJING”LOGO,换标新车陆续到店。BEIJING汽车的产品阵容中不乏明星车型,其中北汽新能源BEIJING-EU5去年销量超过11万辆,连续两年名列国产中级纯电动汽车销量第一,拥有颜值高、动力强、续航长等优势,并配备五智一体的达尔文智能系统。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空间更大,品质更高,新增了20多种黑科技。

数据显示,2019年,北汽新能源全年累计销量15.06万辆,连续第七年斩获纯电动汽车市场销量第一,连续两年成为唯一入榜“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的新能源汽车企业,连续5年被评为CACSI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满意度第一;并在第二届中国新能源乘用车企业创新评价中排名第一通过十年的发展,北汽新能源市场保有量已经超过50万辆,稳居国内纯电动汽车市场的第一名。

如今,BEIJING汽车换新出发,全面升级产品服务,将助推北汽新能源将在10-20万元的市场中形成更强的市场竞争力。此外,北汽新能源聚合全球优质资源打造的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首款车型ARCFOX αT开始接受预订,进军高端纯电中型SUV市场。随着ARCFOX 品牌的入局,未来北汽新能源在高端电动车市场中建立影响力。国民车品牌方面,随着电动汽车三四线甚至县乡级市场的渗透,北汽新能源预备重启国民车辉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