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捷氢科技落地江苏常熟,助推长三角氢能产业发展

日期:2020-05-19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19
10: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氢能源产业 捷氢科技 江苏氢能源产业

5月18日,上海捷氢科技有限公司与常熟高新区政府举行了氢能项目签约仪式。本次捷氢科技和常熟高新区政府的氢能产业合作,将投资建设年产2000套氢燃料电池动力系统生产线,预计未来十年内累计实现产值10亿元左右。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家年轻的氢能科技公司,捷氢科技在今年稳扎稳打,不仅有5款燃料电池配套产品陆续登上工信部公告,其上海的燃料电池项目新园区也于3月16日在嘉定氢能港正式开工。

捷氢科技产业化步伐提速的同时,诸多利好政策陆续发布。4月23日,国家发布了最新的燃料电池汽车补贴政策,中央财政将采取“以奖代补”方式对示范城市给予奖励。

常熟市政府也发布了一系列利好政策,为燃料电池汽车发展提供良好环境。据常熟市政府最新发布的《常熟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发展行动计划(2019~2022年)》,到2022年,常熟市氢燃料电池汽车累计推广达300辆以上,培育具备国内较强竞争力的氢燃料电池整车企业1~2家,建成2~3座市场化运营的公共加氢站,实现氢燃料电池汽车产业产值超50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