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河南滑县公司推进智慧风电场项目

日期:2020-05-20    来源:大唐滑县风电  作者:师晓飞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风电场 河南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项目

5月14日上午,滑县公司与大唐可再生能源试验研究院重大科技合作项目“平原地区风力发电智慧(智能)电厂建设研究与示范”推进会在杰瑞风电场会议室举行,双方通过充分交流沟通,全面深化科技项目合作,确保智慧风场项目早研发、早建设、早应用、早见效。河南公司、可再生能源试验研究院相关领导、滑县公司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温良,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金柱、刘立群及相关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可再生能源试验研究院汇报了智慧风电场项目前期研发和现场实施方案,针对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讨论,并制定了相关问题解决方案。

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蔡金柱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指出当前时间紧、任务重,要组建项目部建立组织机构,明确分工,要做到事事有人管事事有人负责,与各设备厂家、设计院、华中院加强沟通合作,打通技术瓶颈,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推进项目早日建成。

副总经理(主持工作)、党委副书记陈温良指出,智慧风电场项目是一个好项目,要利用集团公司搭建的平台优势把项目建设好,要坚持创新发展理念和高质量发展要求,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把项目打造成国内数一数二的技术领先项目,最终确保实现年增加发电量3%的目标,为公司创新发展和提高经济效益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