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覆盖充电设备 奔驰推出新能源车专用险

日期:2020-05-20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张文浩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0
09: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设备 新能源汽车市场 奔驰

日前,梅赛德斯-奔驰推出针对新能源车的专属车险,保险范围包括家用充电设备、电缆和动力电池,保额最高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523元)。

梅赛德斯-奔驰银行及其保险合作伙伴HDI为纯电动车型和插电混动车型推出一款专用车险,承保范围涵盖车辆和充电设备,其中包括电池的过压损害、救援费用、火灾、短路和动物咬伤的间接损害,最高赔偿10000欧元(约合人民币77523元);如果电池意外放电造成车辆无法行驶,还可享受免费的拖车救援服务,将车辆拖至最近的充电站进行补电。除了电池外,还为壁挂式充电桩和充电电缆提供了高达2500欧元(约合人民币19380元)的防盗和防破坏保险。

梅赛德斯-奔驰银行管理委员会主席Benedikt Schell表示:“通过此保险产品,我们满足了与电动汽车相关的所有客户要求,并通过融资,租赁和保险产品增强了我们的核心业务。借助新的电池保护,我们正在使用广泛的保险解决方案,以支持戴姆勒集团推出混合动力和电动汽车。”

近几年新能源车一直处在发展的快车道,车型保有量大幅上涨,但针对新能源车的专用保险却未能跟上步伐,此次奔驰车险能否给新能源行业带来启示呢?关于新能源车险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