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国水电四局华能四川凉山州昭觉瓦库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发货

日期:2020-05-21    来源:四局装备  作者:王润霞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1
08: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水电四局 风电塔筒 四川风力发电

5月18日,由德昌分公司德昌基地承制的华能凉山州昭觉瓦库风电项目首套塔筒顺利完成发货。

昭觉瓦库风电场由华能昭觉风力发电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场址位于四川省昭觉县与喜德县交界处的山脊上,场区海拔高度2750-3600m,该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规划安装15台明阳3.2兆瓦机组和1台明阳2.0兆瓦机组。该项目塔筒总高度为87.6米(3.2兆瓦机型)、81.87米(2.0兆瓦机型),T型法兰最大直径4.73米,单套总重217吨,总工程量3393吨。   

因受疫情影响,该项目原定的生产计划被推翻,为了保证项目能够如期履约,德昌基地第一时间评估了疫情对项目进度的影响,提前统筹谋划,积极部署疫情联防联控、复工复产等各项工作,在做好日常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从原材料到货、人员返厂、车间各工序施工节点和施工质量的控制、运输车辆保障等各个方面做了周密的部署安排,基地全体员工积极主动作为,做到防疫、生产两不误顺利完成节点任务。同时,首套塔筒在发货前,基地品质办配合业主方和主机方监理工程师进行了联合验收,塔筒各项检验指标均到达良好水平,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肯定。

首套塔筒的顺利发货,充分展现了德昌基地员工“不怕吃苦、敢打硬仗、善打硬仗”的四局装备精神,也为后续的合同履约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基地将严格按照工期计划,做好剩余塔筒发货、现场服务等各项工作,为打造精品工程而不懈努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