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通用投资动力电池工厂自造电池

日期:2020-05-21    来源:豹耳汽车  作者:张燊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1
08: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汽车 特斯拉 LG化学

长久以来,“三电技术”的研究一直制约着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其中能够直接帮助增加续航里程的电池更是各家企业研究的核心。目前,电池技术已经在稳步发展之中,因此各家企业的关注重点又来到了电池的生产环节。

近日我们从海外媒体处获悉,通用汽车与LG Chem联合在俄亥俄州洛兹敦投资23亿美元修建电池工厂,建设完成后将生产电动汽车所需的动力电池。根据规划来看,从2022年GMC HUMMER EV电动全尺寸皮卡车到全新雪佛兰Bolt车型,都将使用新工厂提供的电池。根据规划新工厂最初的年产能将最少达到30GWh,并且后期可以进一步扩大产能,目前特斯拉在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年产能为35GWh。

通用汽车表示,自己最新的动力电池是内部结构十分独特,因为每个电芯都可以在电池组内垂直或水平重叠放置,因此可以针对不同车型改变电池结构。整个电池组的功率调整范围为50到200kWh,最大可以为车辆提供400英里的续航里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