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海珀尔采用霍尼韦尔UOP先进氢气技术用于清洁燃料电池

日期:2020-05-21    来源:美通社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1
10: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霍尼韦尔 氢能电池 清洁燃料电池

 霍尼韦尔宣布,中国领先的氢能技术供应商北京海珀尔氢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珀尔”)将采用霍尼韦尔UOP先进技术来为氢能电池供应高纯度氢气。

海珀尔将采用霍尼韦尔UOP一系列氢气解决方案,包括PolybedTM变压吸附(PSA),热变吸附(TSA)以及其他吸附技术,以净化提纯燃料电池中使用的氢气。霍尼韦尔UOP还将提供燃料电池项目所需的服务、设备和吸附剂。

“作为支持中国氢能经济的领导者,我们很荣幸与霍尼韦尔UOP -- 全球领先的氢气技术提供商,进行合作,以满足对氢燃料不断增长的需求。”海珀尔董事长查志伟说表示:“中国正在推进氢能在公共交通以及物流车辆中的应用。”

“UOP的氢气提纯技术可以通过提供稳定的高纯度氢气来源进一步提高操作的可靠性。”霍尼韦尔特性材料和技术集团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霍尼韦尔UOP中国区副总裁兼总经理刘茂树表示:“我们很高兴与客户共同努力,创造更洁净、更高效的未来。”

与汽油、柴油等化石燃料相比,氢气是一种清洁燃料。当氢气作为燃料在电池中反应消耗时,只会产生水、电流和热量。随着氢能重要性的日益增长,以及应对全球变暖的压力,全球的汽车制造商均已投资开发氢燃料电池来为车辆提供动力并产生电能。

开发新能源汽车加氢站受到中国政府的重视,并首次写入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德国、日本和韩国等其他能源密集型经济体均拥有共同的愿景,将氢气作为重要的清洁能源。

霍尼韦尔UOP氢气净化提纯解决方案可针对性地进行氢气回收,以及提供高纯度的产品。该解决方案可以助力专产氢气,也可以将氢气作为有价值的副产品来生产。

北京海珀尔氢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专注于氢能的开发和应用,是国内领先的氢能技术和相关服务的提供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