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独家翻译 | 瑞士能源集团Axpo和绿色投资集团签署挪威电力采购协议

日期:2020-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1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挪威风电市场 风电项目 电力采购协议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瑞士能源集团Axpo Nordic与英国绿色投资集团(GIG)就挪威Buheii和Tysvaer风电场达成深度分销长期电力采购协议

据悉,两座风电场目前正在建设中,将为全球矿业和冶金集团Eramet的挪威冶炼厂提供能源。两个项目预计将于2021年下半年投入商业运营。

Axpo Nordic将负责通过平衡风电场和管理实际电力传输,促进GIG和Eramet Norway之间的企业电力采购协议。

自2019年以来,Axpo和GIG一直是合作伙伴,当时Axpo Nordic与GIG达成协议,购买位于瑞典延雪平市(Jönköping)43MW Hornamossen风电场产出。

位于挪威南部Kvinesdal的79.8MW Buhei风电场在运行时每年将产生足够的低碳电力,以减少约1.5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同样位于挪威南部的47MW Tysv?r风电场,将为8803户家庭提供电力,每年可减少约7000吨的二氧化碳排放量。

这两座风电场将帮助挪威实现到2050年成为低排放社会的目标,并在2030年实现气候中和目标。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