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独家翻译 | 丹麦政府公布4GW海上风电扩张计划

日期:2020-05-21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Star编译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1
14: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丹麦风电市场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能源岛

国际新能源网讯:近日,丹麦政府公布了一项新的4GW海上风电扩张计划,该计划将以北海和波罗的海的两个2GW能源岛为基础。

丹麦政府表示它将成为世界上第一个部署此类岛屿的国家。

北海项目的长期潜力将达到10GW,而波罗的海的博恩霍尔姆岛的开发潜力为2GW。

政府表示,这些岛屿将使丹麦目前的海上风力发电量增加一倍。

能源岛是一个自然岛屿或人工平台,充当周围海上风电场发电的枢纽,并将其输送到北海区域的各个国家。

能源岛可以提高深远海域海上风电的利用率,从而为欧洲能源系统中的海上风电发展创造更大空间。此外,它还能够相对减少陆上传输电缆和电力系统加固方面的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