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广西特检院桂林分院优质服务助力自治区重大项目风电工程复工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  作者:蒋明付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2
08: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广西风力发电 海洋风电场

5月18日,广西特检院桂林分院完成了广西灵川县海洋1#风电场工程中650吨履带起重机的检验工作,得到了用户的高度认可。

广西灵川县海洋1#风电场工程准备使用650吨的履带起重机吊装约100米高的塔筒和70多米长的风机叶片。施工场地条件艰苦,工期紧张,工程要求在今年10月底完成并网发电。为了给用户节省宝贵的施工时间,桂林分院在接到报检的第二天就安排检验员赴现场开展检验。在检验现场,检验人员依次完成了履带式起重机作业环境的确认,外观检查,金属结构、主要零部件、液压系统以及司机室的检测,完成了安全保护和防护装置现场监督检验,并进行了相应的性能试验,有效保障了设备的安全和项目顺利开展。

在此次检验工作中,从检验受理之初的主动沟通,到检验员现场跟用户逐条讲解检验项目和改进建议,最后到检验完成当天就出具检验报告,整个过程中桂林分院所展现出来高效、专业、贴心的服务精神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赞扬。因此,受检企业后期安装的塔筒检修升降机也将委托该院实施检验检测。

据悉,广西灵川县海洋1#风电场工程是今年自治区层面统筹推进重大项目,由国电投资集团投资4.8亿,西北水利水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承建,总装机规模50MW,共装设16台风力发电机组。风力发电作为桂林市重要的第三大能源,其所带来的不仅仅是节能环保效益,同时它也是拉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产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