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山东枣庄风电场开展滤网更换工作

日期:2020-05-22    来源:中广核鲁韵  作者:朱声杰

国际新能源网

2020
05/22
09: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东风力发电 枣庄风电场 SVG设备更换

 随着夏季的到来,气温逐渐升高,为了SVG设备的可靠运行,枣庄风电场开展滤网更换工作。这次工作的重点是对室内通风滤网进行拆卸更换。工作开始前,统一由工作负责人开展工前会。对滤网更换工作内容进行详细划分,并交待作业地点及范围、作业风险及环境。最后对工作中的安全措施、技术措施、危险点进行具体说明。

枣庄风电场的员工们分工明确在距离地面将近两米、空间狭小的SVG室内拆卸24块滤网,其困难是可想而知的。由于积灰很厚,虽然拆卸前已经用吸尘器对滤芯、滤网进行了清理,但是拆卸时荡起的灰尘还是弥漫了整个作业空间。随着最后一块滤网成功拆卸,大家走出SVG室,只见枣庄风电场的员工脸上的汗水和灰尘好像上了一层迷彩妆一样。

拆卸只是第一步,接下来要把每块滤芯棉仔细除灰,还要对部分损坏的框架进行修复,最后恢复安装。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工作即将结束的时候,大家虽然都是满身灰尘,但是大家的脸上都流露出喜悦的笑容。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